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余斌深入恩阳区调研工业企业运行及园区项目建设情况

阅读:发布时间:2021-01-06 18:30字体【  

1月6日上午,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斌带队到恩阳区调研重大工业项目建设和重点工业企业运行情况

余斌一行先后深入蓝润生猪全产业链项目建设现场、柳林工业园污水处理场、胡婆婆食品、好彩头食品、临港工业园施工现场等地,详细了解工业项目的建设进度、投产时间、预期收益等情况,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就科技创新、品牌打造、产业链延伸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调研中,余斌对恩阳区经信局加快项目建设、打造精品园区、发展龙头企业的做法表示肯定。他强调,柳林工业园要进一步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和周边服务配套,要把各项惠企扶企措施落实落地,助推重点工业企业创新升级、做大做强,实现产业集聚发展。临港工业园要在高标准规划的基础上,依托资源禀赋,找准比较优势,有针对性地做好项目包装,进一步加大工业招商的力度,着力引进一批领军企业、核心配套企业,汇聚工业发展集群优势。


在参观企业生产车间时,余斌鼓励企业负责人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要以自主可控的核心技术提升产品竞争力,持续提高品质、叫响品牌,加快形成产业发展新优势。要加快推进现代企业制度建设,提高员工整体素质和企业管理水平,增强凝聚力,提升软实力。要抢抓岁末年初旺季营销机遇,紧跟市场趋势、拓宽销售渠道、优化产销衔接,力争取得更大市场份额。

 

余斌强调,恩阳经信局要围绕“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的要求,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及时有效解决企业发展、项目建设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促进企业做大做强,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工业经济实现良好开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