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小企业法律政策宣讲市州行”巴中站活动顺利举办

阅读:发布时间:2020-11-11 17:10字体【  

11月10日,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主办,成都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和我局承办的“中小企业法律政策宣讲市州行”巴中站活动顺利举行。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清义主持活动,我市共有80名中小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企业处副处长文世恩就中小企业促进法及实施意见进行了政策解读,并宣贯了《中小企业专项资金提升发展能力项目申报要求及注意事项》及《四川省企业和企业经营者权益保护条例》。同时邀请了成都浩睿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四川中税网税务师事务所等一批优质服务机构专家就围绕产能过剩及转型、税改政策、知识产权等方面向企业作出了详细的专题讲解。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中小企业关注的政策、财税、专利、金融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宣贯与解读,切实帮助了中小企业经营管理人员迅速熟悉掌握相关政策等内容,结束时,各中小企业经营管理人员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为他们今后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就产业转型、企业的未来发展等方面指明了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