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何源副秘书长率队赴达州市宣汉县考察新材料产业基地建设

来源:石墨办阅读:发布时间:2020-10-19 12:01字体【  

10月16日,受王祥兵副市长委托,何源副秘书长率市经信局、市投促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和巴州区政府负责同志,赴达州市宣汉县考察学习新材料产业基地建设经验。考察组实地考察了达州市普光经济开发区柳池工业园,观摩了正威集团铜基新材料产业项目建设现场,并在宣汉县政府召开座谈会,就两地进一步加强相关产业协作配套、互补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近年来,达州市宣汉县依托锂钾和天然气等优势资源,立足“以资源换产业”的思路,将新材料产业作为“6+3”产业的重中之重,明确“千亿产业集群”目标,紧盯世界500强开展精准招商,通过多次洽谈,2019年9月与深圳正威国际集团达成投资合作协议。正威集团将在宣汉县投资330亿元新建锂钾资源综合开发利用产业园、金属新材料产业园和正威达州总部等3大项目,总建设周期2至6年,一次规划,分期投建,建成后将成为“西南最大的铜基新材料制造基地”和“国家级锂盐钾盐及新能源产业集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