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余斌带队督查创文工作开展情况

阅读:发布时间:2020-08-28 15:31字体【  

8月27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斌带队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包干点位—白云台佛江社区督导创文工作开展情况。

余斌一行边走边看,详细检查了创文点位的环境卫生、车辆停放、经营秩序、广告横幅及“蜘蛛网”整治等情况,对发现问题现场研究、现场交办、限时解决。


余斌指出,目前创文工作已经到了最为关键的冲刺阶段,全体创文干部要再加压、再细化、再深入,紧盯老旧小区楼道、河边观光步道等重点难点区域,轮班值守、集中攻坚、强力整治,力求在更多细节上求精细精致,坚决打赢创文决胜战。要对照最新创建点位测评标准,多路径多形式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引导广大群众树立牢固“创建文明城市人人有责”理念,营造出人人关心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

余斌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引领身边亲戚、朋友以及广大市民积极支持并参与文明创建,真正汇聚万众一心、齐心协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强大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