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局组建专班落实专责助推镇广高速建设

阅读:发布时间:2020-08-25 16:35字体【  

8月24日上午,根据市委、市政府领导要求,市经信局组织召开了镇广高速公路王坪至通江段电力和通信设施迁改专题会议,会议由市经信局党组成员、市信息化办副主任陈干主持。

会议指出,镇广高速公路王坪至通江段的先期启动意义十分重大,是落实市委深入实施“第三轮交通大会战”的重点项目之一。涉及高速红线内的电力、通信、广电设施的迁改任务虽然繁重,施工难度大,但要提前做好统筹安排,既要保障施工进度不脱节,又要确保群众利益不受损。

会议要求,电力、通信和广电等部门要立即行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行责任担当,主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好务。各有关部门要组建专班、落实专责,提早思谋红线内的电力、通信和广电设施的迁改工作,全力助推公路加快建设。要搞好长远规划,做好迁改方案,核好建设成本,并提交主管部门审核备案。通江高协办要为电力、通信和广电等企业进场争取启动资金,确保迁改任务有序实施。通江经信局要为电力、通信、广电在迁改中涉及土地、林业等方面给予协调和配合,争取开辟绿色通道。

会议强调,施工单位要遵守电力、通信有关法律规定,加强电力、通信设施的保护,坚决杜绝野蛮施工。电力、通信企业要紧跟公路建设进度,以不影响公路施工为原则做好电力、通信设施的迁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