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余斌到巴州区督导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

阅读:发布时间:2020-06-15 11:10字体【  

612日,巴中市经信局局长余斌到巴州区天马山国家森林公园督导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余斌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森林防灭火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省、市关于森林防灭火工作安排部署,深入开展森林防灭火攻坚战,坚决防范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事故发生。

    

在天马山林区,余斌查看了10千伏线路分布图,并观看了无人机现场巡线。他对国网巴中供电公司和巴州区电力线路保护通道整治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隐患排查到位、通道清理彻底,队伍组织得力。他要求,经信、电力部门要积极协调配合,形成长效机制,实现输配电设施安全可靠,确保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随后,余斌一行随着线路查看通道整治情况,实地调研电力企业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困难和问题。余斌强调,要始终保持责任意识,积极主动作为,进一步做好电力通道清障工作;要不断提升隐患排查能力水平,进一步加强电力通道的巡视维护,确保电网设备安全可靠运行;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管控,加大排查清理力度,把各类安全风险预控做实做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