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丽水市经信局来巴中市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交流工作

作者:对外经济合作科阅读:发布时间:2020-06-01 16:26字体【  

5月27日至29日,丽水市经信局及企业家一行来我市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交流工作,与市目标绩效办、市经信局就工业产业扶贫、企业复工复产、目标绩效管理、挂职干部锻炼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会议指出,自《丽水—巴中行业帮扶框架协议》签订以来,双方高度重视,交流互动频繁密切,同志情谊不断深化,扶贫协作同心同力、落地落实,取得了良好成效。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化交流合作,推动双方共赢发展,让巴中—丽水扶贫协作在工业领域再结丰硕成果。一是进一步细化协作内容。围绕行业帮扶框架协议,进一步细化协作内容、帮扶措施和时间节点,确保协作事项早日落地见效。特别是在投资促进协作方面,积极搭建两地知名企业沟通交流平台,深入开展“知名企业巴中行、丽水行”等活动。二是进一步完善协作机制。认真落实互联互通互访机制,加强双方人员往来,互相学习和借鉴对方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积极构建经济交往更密切、产业协作更深入、利益联结更紧密的合作新格局。三是进一步确保协作成效。充分发挥好工业扶贫协作牵头作用,为两地企业交流合作创造良好环境。完善工业产业扶贫项目实施机制,不断强化资金管理使用,在坚持扶贫扶弱、项目到村的前提下,切实发挥好规划的指导和约束作用,确保纳入规划的项目顺利实施、建成投用、早日见效。




此次活动,丽水市4家企业向我市5个贫困村捐资20万元。先后前往通江县玛瑙村、渔池村等地开展脱贫攻坚及产业发展调研和“万企帮万村”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