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何开华带队来巴开展省级农产品加工示范园区现场复核工作

阅读:发布时间:2020-04-30 10:02字体【  

4月27、28日,省经信厅农产品加工处处长何开华带队来巴开展省级农产品加工示范园区现场复核工作。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斌陪同调研。

何开华先后深入南江东榆工业园、通江春在工业园开展现场复核,听取园区发展建设情况和农产品加工产业发展情况汇报,了解园区内企业入驻、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配套等情况,并实地走访了德健食品、巴山牧业等企业。


何开华对我市创建省级农产品加工示范园区、大力培育农产品加工企业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巴中农产品加工业支持力度,助推巴中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何开华要求,农产品加工示范园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明晰发展思路,找准比较优势,重点发展具有区域特色的主导产业集群;要着力打造巴中特色农产品加工品牌,大力培育壮大龙头骨干企业,强化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增强产业集聚效应;要进一步提升农产品精深加工能力,延长产业链、提升附加值,持续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要探索完善农产品加工示范园在巴中的发展路径,进一步细化发展规划,制定有效措施,努力打造出一批科技水平高、带动能力强、经济效益好的农产品加工示范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