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余斌深入巴州区调研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及安全生产工作

阅读:发布时间:2020-04-17 10:57字体【  

    4月16日,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斌深入巴州区调研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情况。

余斌一行先后深入全丰酒业、飞霞实业、宏源农林、乾坤食品4家企业,进车间、看生产、问需求,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安全生产情况,现场帮助协调解决具体问题。余斌鼓励企业负责人要坚定发展信心,用好用足各项优惠扶持政策,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开足马力、加快生产、安全生产,努力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落下的产值追回来,力争为全市工业经济稳步增长作出积极贡献。


余斌一行在飞霞实业车间实地调研

余斌强调,全市经信系统要把帮助企业复工复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扎实开展“一企一策”挂联帮扶,主动上门、精准服务,切实帮助企业把融资贷款、用工保障、税收减免等各项扶持措施落实到位,最大限度地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千方百计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


余斌在宏源农林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

余斌要求,各企业要深刻汲取近期几起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在抓好复工复产的同时,紧盯安全生产不放松,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安全技改投入,常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实现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