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2020年经信系统安全生产和扫黑除恶、信访稳定工作会议召开

阅读:发布时间:2020-04-17 10:51字体【  

4月15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召开全市经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信访稳定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蒲奎成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抓好疫情防控,抓好电力、成品油、通信领域复工复产工作。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抗牢主体责任,深刻汲取近期发生的安全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系统风险防范,搞好隐患排查整改,坚决遏制系统内安全责任事故发生。要抓好行业乱象治理,严厉打击破坏电力设施、通信设施及网络涉黑、成品油市场等扰乱秩序行为。要按照“五个紧扣”工作要求,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治乱线索摸排和整改工作;要定期摸排不稳定因素,要下大力气化解一批信访积案,把矛盾隐患化解在当地解决在源头。近期全面开展一次消防隐患专项治理,电力、成品油企业消防开展应急演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从人员、资金、措施等多方面保障工作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系列会议精神。市经信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国网供电巴中分公司、中石油巴中公司、中石化巴中公司、移动巴中公司、电信巴中公司、联通巴中公司、铁塔巴中公司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