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罗增斌赴好彩头食品有限公司开展“一企一策”挂联帮扶工作

作者:admin阅读:发布时间:2020-04-10 19:09字体【  

落实一企一策帮扶措施 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4月9日,市委书记罗增斌前往四川好彩头食品有限公司开展“一企一策”挂联帮扶工作。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一企一策”精准帮扶措施,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主动深入企业一线,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位于恩阳区柳林食品工业园的四川好彩头食品有限公司,去年实现产值3.3亿元。今年受疫情影响,公司于2月下旬复工复产,1至2月产值较去年同期有所下降。

来到企业,罗增斌实地察看企业二期项目厂房建设情况,深入生产车间、产品展示厅,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销售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负责人意见建议,与恩阳区和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道,现场研究、协调解决企业目前发展中面临的融资等困难和问题。

罗增斌说,近年来,好彩头食品有限公司一直保持着稳健的发展势头,企业规模不断壮大,产品开发、市场开拓成效显著,已成为巴中返乡创业的标杆企业。希望企业坚定信心,埋头实干,专注发展,持续推动企业做大做强。要切实稳定一期项目的生产经营,进一步开拓市场,扩大消费群体,提升产品质量,加强食品安全管理。要尽快实现二期项目投产,制定“时间表”,加快设备的采购、安装、调试,尽快实现投产达效。要进一步完善企业管理运行机制,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要求,加强企业内部管理,规范运行流程,提升专业化水平。要坚定信心,加快推进企业上市步伐,实现企业更好发展。市、区相关部门要精心呵护,全力支持,帮助企业发展壮大、做大做强。

罗增斌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一企一策”精准帮扶措施,特别是重点企业挂联领导和责任单位要系统研究、精准施策,下沉一线、真帮真扶,一个一个实实在在帮助企业研究解决生产经营中面临的难题,加大协调保障力度,帮助企业提振信心、渡过难关,确保企业不仅复工复产复业,更要开足马力生产、满负荷运转。要全面落实减税降费、金融支持、援企稳岗、降低成本等政策落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推动企业达产满产,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奋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市领导陶斌、王祥兵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