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局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慰问活动

作者:办公室阅读:发布时间:2020-03-09 16:39字体【  

3月8日上午,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斌一行深入恩阳工业园,看望慰问口罩生产一线女职工 。

自疫情爆发以来,巴中向往科技、四川红叶医疗等企业“硬核”援疫,96小时恢复停产10年的口罩生产线,并组织40多名女职工舍小家、为大家,不分昼夜、不辞辛劳,加班加点投身在口罩生产一线,累计生产防疫口罩100余万只,为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趁着休息间隙,余斌亲切看望慰问奋战一线的口罩生产女工,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充分赞扬、肯定各位女职工在疫情面前巾帼不让须眉的奉献、担当精神,并叮嘱大家要做好卫生防护,注意个人健康,持之以恒地抓好产品质量和产量,力争为夺取这次疫情阻击战的最终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慰问活动中,市经信局还为各位女工送上了米、油、消毒液等生活物资和防疫用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