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余斌调研重点项目推进及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作者:admin阅读:发布时间:2020-03-06 16:54字体【  

3月4日上午,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斌深入巴州区工业园调研重点项目推进及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余斌一行首先来到巴中温氏办公中心及饲料加工基地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人员到岗、机械配置情况,认真查看项目现场疫情防控保障措施落实情况。余斌强调,项目业主和施工企业要在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紧盯时间节点,科学调度施工,在保障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抢抓工期、快速有序推进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


余斌一行在巴中温氏办公中心及饲料加工基地项目现场

在卓创科技项目建设现场,施工人员和各类机械设备正在紧张作业,整个施工现场井然有序。余斌指出,卓创科技作为省级重点项目,对加快全市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市经信局将和巴州区一道,在协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帮助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以便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期高质量完工投产。


卓创科技项目建设现场

随后,余斌来到思广益科技有限公司机械设备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职工返岗、产能恢复、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余斌表示,市经信局将持续加强对企业的服务和保障力度,对企业提出的协调贷款利率、加快升规入统、落实降税减费政策等具体问题,现场提出解决方案,逐一落实责任科室、人员,全力帮助企业协调复工复产和日常生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