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余斌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

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本站原创阅读:发布时间:2020-02-17 09:16字体【  

2月12日,市经信局局长余斌巴州区、巴中经开区调研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余斌先后深入四川老廖家风味食品公司、四川泰美克科技公司等6家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企业防护物资、防控措施、原料价格、员工上岗、物流运输、流动资金、生产订单、产能发挥等情况,就泰美克科技公司因产能扩张急需招聘员工、国药天江药业公司未列入国家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目录、老廖家食品口罩库存不多、伟超王子食品公司门店被关等具体问题,现场给出工作方案,分别落实责任领导和责任科室。

余斌要求,全市工业和信息化战线的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市的部署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保平安,一手抓复工复产稳增长。各区要分类指导、靠前服务,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大力宣传国家、省、市支持中小企业渡过难关的政策措施,了解掌握企业需求,创造条件,积极推动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市经信局各分管领导按照分线包片原则,送政策进企业,听取企业建议,与区县一道解决企业具体问题,确保一季度工业经济实现开门红。

市经信局总经济师何光映同志随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