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蒲奎成带队到巴中经开区检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

来源:市经信局作者:市经信局阅读:发布时间:2020-02-13 21:57字体【  

2月11日,市经信局副局长蒲奎成深入巴中经开区部分复工复产工业企业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要求企业统筹抓好生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稳定运行。

在现场查看羽玺电子、泰美克、国药天江等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后,蒲奎成对企业高度重视复工复产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复产企业要切实履行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全面加强生产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严格实行封闭管理,配齐配足防疫物资。要动态做好职工健康监测,搞好“四类人员”排查,摸清返岗人员假期出行信息。要开展疫情防控知识教育培训,提高员工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

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时期,安全生产尤为重要。各企业要深刻汲取近期发生的几起火灾事故,落实专人管理,定期开展消防巡查检查,规范用火用电用气用油和消毒液管理,规范生产原材料、成品仓库管理,进一步强化员工消防安全教育,强化消防设施设备维护保养,强化应急处置队伍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