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局召开疫情防控生产要素保供专题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本站原创阅读:发布时间:2020-02-07 16:36字体【  

2月6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疫情防控生产要素保供专题会议召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蒲奎成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加强重点部位保供,始终紧盯医疗机构、疫情防控指挥机关、机场、车站、复产复工企业等重点部位,落实保电保油“一点一策”;要加强调度运行,加强电网运行监测,做好不低于1个月的汽柴油储备,确保关键时刻能调运可调运;要加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开展行业隐患排查整治,以高度的安全生产责任感保障疫情防控;要加强自身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市应急指挥部及各组规定,加强企业职工疫情防控指导,做好企业自身健康安全。创新工作方法,积极推行不下车加油、电子支付等手段;要完善疫情防控推进机制,利用基层营业网点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引导,搞好疫情防控信息报送,加强值班值守。

会上,学习传达了《四川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重要民生商品市场保供稳价工作的通知》《四川省经信厅关于做好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生产要素应急保障工作的通知》《巴中市发改委关于印发巴中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生活物质保障工作协调机制和主要生活物质保供稳价工作预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市经信局经济运行科、电力科负责同志,国网巴中供电公司、中石油巴中公司、中石化巴中公司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