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余斌深入要素保障单位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本站原创阅读:发布时间:2020-01-21 15:08字体【  

1月20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余斌深入电力、成品油、通讯和恩阳机场等重点要素保障单位检查节日安全运行、供应保障情况。

在柳津桥绿地加油站,余斌仔细查看了消防设施设备安装设置和灭火材料储备情况后指出,加油站消防责任重于泰山,要严防死守,决不能出现消防事故。在恩阳机场塔台指挥室,他认真听取航空地空通信频率、机场内部无线电通信频率使用、各类无线电通信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后,要求随行的市无线电监测站负责人在春运期间,无线电监测站全体工作人员要坚持24小时值班,严密监测航空、铁路、广播以及公众通信频率使用情况,对机场及周边电磁环境予以重点监测和保护,确保以上频率不受干扰。在增口500千伏变电站,余斌高度赞扬该站正规化建设和工作人员高质量的安全素养,要求国网巴中供电公司做好电力设施保护,保障节日期间安全稳定供电。余斌还检查了恩阳义阳山航空无线电监测站和公众通信基站的安全情况。

市信息化办副主任陈干、国网巴中供电公司副总经理戴海宁、巴中铁塔公司副总经理刘小平以及市经信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