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局召开经信系统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信访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本站原创阅读:发布时间:2019-12-16 14:36字体【  

12月12日,巴中市经信系统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信访工作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蒲奎成主持,局相关科室、区县经信局分管副局长和科室负责人、成品油销售企业、通讯公司、供电公司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蒲奎成就安全生产和信访和稳定工作做了重点强调并提出要求,他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国家省市系列关于安全信访的决策部署。二要认清当前形势,强化红线底线意识,抓好安全生产管理重点工作。三要夯实行业基础,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责任。四要系统排查整改,确保各类安全隐患清零。五要强化工作举措,确保安全稳定工作抓出实效。六要推进社会治理,全力做好信访稳定工作。七要压实属地管理、行业监管、企业主体三个责任,维护经信系统稳定大局。
会议传达学习了江苏响水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调查报告、国家和省有关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全市安委会2019年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各区县经信局就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情况作了汇报,相关科室就近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