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局召开2019年一季度工业经济形势分析会

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本站原创阅读:发布时间:2019-04-19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工业经济专题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当前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工作,4月17日,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佘勇主持召开全市一季度工业经济形势分析会,听取了各区县关于一季度工业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打算,总结了一季度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业经济形势,并就做好促进工业经济平稳运行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区县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谋划、及早部署、主动作为。一要深刻认识全市工业经济发展环境,客观清醒看待当前我市工业经济面临的形势和挑战。二要切实增强工业发展信心,围绕全省新一轮工业经济布局,立足优势、抢抓机遇,全力打好工业投资翻身仗。三要突出稳增长首要任务,切实加强经济运行监测、分析、调度,采取务实有效措施,推动做好要素保障、工业生产、市场拓展等重点工作,确保工业经济持续稳定增长。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市级领导挂联帮扶、“一企一策”、资金项目监管、工业产业扶贫等有关工作。各区县经信局、巴中经开区经发局分管工业经济运行领导和工业科(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