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涂光明主持召开委党组2018年第10次(扩大)会议

来源:市经信委作者:市经信委阅读:发布时间:2018-07-11 10:37字体【  

7月5日,委党组召开2018年第10次(扩大)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涂光明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两个文件。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在我省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作出了一系列战略谋划和决策部署,是省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预示着治蜀兴川步入新阶段。会议要求,全市经信系统要紧跟省委、市委步伐,全面深入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工业强市,促进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经信领域落地落实。

会议还传达了全国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省市领导关于防洪减灾有关批示精神、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16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委党组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专题研究了委机关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