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何平到经开区调研重点项目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本站原创阅读:发布时间:2017-02-12 10:44字体【  

严守质量安全关 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2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到经开区调研重点项目工作,督促项目建设进度,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

  在居然之家巴中馆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紧张地进行主体工程施工,企业负责人详细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何平表示,居然之家巴中馆建成投产后,将成为目前巴中最具影响力的家居建材主题购物中心,企业在加快项目进展的同时要抓好招商引资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全力推进,争取早日投入运营。市商务局等部门要统筹规划好全市家具建材行业布局,推动大型商业综合体逐渐向新区转移,不断带动新区的人气和活力。

  华兴实业办公楼和商务酒店已正式开工建设,占地13197.55㎡,总投资约3亿元。在华兴总部基地调研时,何平详细询问了项目进展情况,对企业近年来不断提升建筑品质,拓展巴中房地产市场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叮嘱企业要注重景观打造,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要求经开区相关部门加快绿化工程的实施,更加注重光亮工程和水系打造,力争早日呈现效果。

  在九寨山彩色森林公园及规划6路建设项目调研时,何平与施工单位负责人详细交谈,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何平要求,要加快推进九寨山彩色森林公园,一开始就要按照AAAAA景区的标准规划建设。经开区在推行PPP项目过程中,要加强对项目的监管,建立完善的监督机制,确保项目健康发展。

  在西部云谷(巴中)大数据基地,何平详细了解了项目运营、软硬一体化、互联网金融、青创中心等建设情况。他指出,市级各部门要大力支持大数据中心建设,早日建成秦巴山片区交易中心、结算中心和数据中心,对基地的博士后工作站要给予大力支持,为研究人员提供良好的工作条件及生活环境。

  在三强中药配方颗粒生产项目现场,何平仔细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他指出,项目对带动巴药产业集聚发展,助推全市脱贫攻坚有着重要意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该项目的建设,企业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建成投产。

  市政府副市长温奇志及秘书长赵建仁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