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外,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以下简称申请人)可以根据自身生产、生活、科研等特殊需要,向巴中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申请获取相关政府信息。

(一)申请方式:

申请人可获取《巴中市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详见附件),向巴中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提出申请。

目前,巴中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受理申请人的现场或信函、传真书面申请,暂不受理通过电子邮件、电报、电话、短消息等方式提出的申请,但申请人可以通过电话咨询相应的服务业务。

(二)《申请表》填写要求:

1、申请表要逐项填写,字迹清楚、工整,不得涂改;

2、准确、如实填写申请人姓名或机构名称、联系方式等;

3、尽量详细、明确的描述申请获取信息,若有可能,请提供该信息的标题、发布时间、文号或者其他有助于受理机构确定信息内容的提示;

4、每份申请表限填一项申请内容。

(三)监督举报:

申请人认为行政机关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有不依法履行政府信息公开义务的,可以向上级行政机关、监察机关或者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主管部门举报;认为行政机关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的具体行政行为侵犯其合法权益的,可以依法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

巴中市损害投资软环境投诉举报电话:12388

市政府信息公开办公室:(0827) 5261948

巴中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0827)5261859

巴中市中级人民法院:(0827)5817809

1、非政府信息告知书.doc

2、延期答复告知书.doc

3、政府信息不存在告知书.doc

4、政府信息不予公开告知书.doc

5、政府信息公开告知书.doc

6、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doc

7、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补正告知书.doc

主动公开信息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