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职称咨询

信件编号: 20220304131128329 来信时间: 2022-03-04 13:11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党****
内容: 我是计算机专业的,通过了软考中级,需要怎么才能评定中级职称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答复时间:2022-03-07 17:05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关于您咨询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关于您已通过全国考试取得工程师资格是否还需要参加工程类中级工程师职称资格评审的问题。根据相关规定,只要是通过国家考试取得的相关专业技术职称资格,不需再参与本职称资格的评审。

如果您仍存疑问,建议您带上你的相关专业技术职称资格证书(助理工程师和计算机职称)原件到巴中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人事科或巴中市人社局职称科现场咨询,或来电咨询。咨询电话:市经济和信息化局0827-5262709,市人社局5266285。

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