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关于铁塔公司建设基站

信件编号: 20200729184825497 来信时间: 2020-07-29 18:48
信件类型: 举报 姓名: 米****
内容: 2019年五六月份的时候我在四川铁塔公司有一个微信公众号“四川铁塔选址吧”抢到四个订单,以帮铁塔公司找业主协商谈址来获取谈址费,谈址费共计约五千元。去年七月左右已经完成,当时显示尾款也付了,但一年过去了,现在已经2020年七月底,至今我并没有收到一分钱。并且现在无法进入其公众号查看详细情况。铁塔公司并也没有公示说明其拖欠原因。希望有关部门整顿。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经信局    答复时间:2020-08-04 11:19

答复意见:

米先生,您好!来信已收悉,根据您所举报的事项,我局迅速责成中国铁塔巴中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协调处理。因不清楚您提供具体的选址点位,请与我局信息化科联系,联系电话:0827-5255397。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