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造价师聘任经济师职称

信件编号: 来信时间: 2019-09-03 10:25
信件类型: 姓名: 张****
内容: 领导,你好!去年省人社厅出台文件(川人社办发〔2018〕122号)规定,取得造价工程师可聘任为 经济师,我想请问一下巴中市有何政策?已经取得注册造价师资格人员怎么样才能取得经济师职称?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经信委    答复时间:2019-09-03 17:29

答复意见:

张智网友: 您好!现将您在巴中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信箱的留言回复如下: 巴中市市级层面在职称评审评定方面,没有单独出台政策,均遵照省上相关文件精神执行。经查阅相关文件和与省上工作人员对接,已经取得注册造价师资格人员有两种途径可取得经济师职称:一是通过考试获得,二是符合破格申报条件。如有疑问请与我局人事科联系,联系电话:5262709,联系人:李宝成。